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August 28, 2009

创意的告白

今天看一套戏
很有意思咯~那男的跟女的告白

男:这世界上有大概60亿人口,可是你,就只有一个,嫁给我吧,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为什么是第二幸福的人呢?

男:因为,当你答应嫁给我的时候,我已经成为第一幸福的人了。

女:(微笑)好吧~我答应让你成为第一幸福的人

好感动哦~真的是浪漫
比起普通的那些...“嫁给我吧”...拿着一束花的那种...没有得比啦
我要想一个更有创意的...酱女的才会答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