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一次写完这几天...






long time no upload blog~~
昨天...学校补习回家下大雨!!
当然..就只是塞车塞车和塞车啦!!
补到5点半...6点多才回到家



最近我班"小贼"和我干姐"菁"拍拖jor...
muz替他们宣传啦~


我的乖女儿"诗"还有我的小女婿"庆"不懂怎样了
不过还是很像很好酱~
我做"爸爸"的当然还是要关心一下
昨天的我们一整天超High的~
提早放假窝~开心啦
而学校那些一对对的当然在舍不得啦~
5天看不到各自的xx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