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最害怕的事

最害怕的事
还是来了...
我的曾祖母也就是太婆去世了...
96岁了...
虽然还有三天就考完试了...
可是她老人家挨不过去...
只好放弃考试了
可是补考对我的成绩实在是太大影响了..
我可以为我的先人放弃
这一点点..人生的一点点
考试罢了...
为什么呢...
太婆不等我们这一代的子孙
我也很想我们家有五代同堂的一天可是...老人家等不到了
我会记得您的
您以前还会走路会讲话的时候...
虽然那时你也很老了..
还以为我自己驾车回去看您
连新年过了还不知道
晚上和早上都分不清

我们会想念你的
可是...
总好过您酱突然地走掉

3 comments:

  1. 子乐...
    加油啊!

    表不开心叻
    不要难过呐...

    补考就补考
    表紧的...

    ReplyDelete
  2. 节哀顺变啊...
    人死不能复生
    也别放弃了你自己
    她虽离开
    代表她完成了自己的一生
    而你还有很好的未来
    别回头
    向前看
    坚强起来=]
    加油子乐
    补考的时候也要努力
    当做
    给她的礼物吧

    ReplyDelete
  3. 人生就像一场旅途..路途上..你会认识很多人..
    有些人在你上车后的不久就下车..只因为他们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不可以跟着他们一起下车..因为我们还没有到达目的地..
    我们不能确定下了车的人会不会想念我们..
    可是如果我们想念他们..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们不能确定我们什么时候会下车..
    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他们不是不想继续陪我们走下去..
    只是他们累了..想要停下来休息..
    总有一天..他们还是会与我们相聚..

    你也就别太伤心了..
    子乐加油吧!

    ¥诗贤¥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