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October 23, 2009

老人

今天...
老人痴呆症酱
冲凉
按了洗头水...洗了头...既然忘记自己洗了没有
~
冲完凉...关了灯...忘记关热水器的电
~
傻了~嗨
今天看了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做的
《窃听风云》
不要笑我酱迟才看...
不过...很型下
(傻笑)
拜一开始
我要补考了...
没有人跟我作弊
今年我的结局只有两个

死到很惨
~
上个拜五...乖女淑雯叫我找一个"妈咪"给他
傻傻的...
等我找到先啦...
很努力了哒~在gap luii罢了~呼...

3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