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台湾..

下个拜二
我爸妈就要丢我和我姐去婆家了
他们去台湾
度他们的蜜月~~
哲维也是有去台湾...
不过不懂他是几时去罢了
爸妈好像是去7还是8天酱~
我就在婆家跟堂哥打机吧~
每次回去都是
到三更半夜...
不然就去骑摩托到处走
我也是今年才学会的==
之前都不敢学
哎哟~
今年没有的出国了..
都是爸妈~
去年还有的去意大利
今年
泰国都没有
T.T
大家都出国
今年
剩我罢了~~
以前还可以串下人家
不过
听我妈讲
过后才带我们去玩
在马来西亚啦~!
上次去太平山最记得
因为大家都讲有鬼~
不过我们一大班人去
去BBQ露营..没有遇到~
假期愉快哦~~大家
>3<

6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