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很忙

容祖儿 - 很忙

你总爱说事情太多
时间不够 而我也总是努力
找理由 让自己 来不及想 以后
以为 终究会 等到幸福的时候
等到花也开了 温暖了天空却 变灰暗了
来不及回头 回头太罗嗦
而你我很忙 忙著往前跑却忘了
把感动一路珍藏
已来不及回头 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当逃亡变习惯
我只想痛哭一场 喔
所有快乐的难过的 麻木接收
而忙碌竟是我们 用现在 换未来
最习惯的 理由 也许看著花
绽放的一刻最美 等到花也开了
温暖了天空却 变灰暗了
来不及回头 回头太罗嗦
而你我很忙 忙著往前跑却忘了 把感动一路珍藏
已来不及回头 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当逃亡变习惯
我只想痛哭一场 喔 已来不及回头
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当逃亡变习惯
我只想 痛哭一场 喔
你总是爱说 时间不够



、、强力推荐
、、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