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November 9, 2009

破碎的心 x 复合

这种情况下
除了放手我还能做什么?
这么想吧,也许我会好受一些

我给不了她要的幸福
那就放了她,
让她走
至少也不能让她为难是不是
在日后某个想起她的夜晚
想到因为你宽容的放手
现在的她也许生活的很幸福
我的心里会不会也能感到一丝丝的安慰呢
我相信,如果足够爱她

放手吧,
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再痛也只能忍着

能怎么样呢
反过来想想
至少应该感谢她的诚实
不爱你的时候及时告诉你


要说失恋,
一生中总会经历一次两次的吧,
它可以教会我们怎么去珍惜每一种情感,
怎么去尊重自己,
然后学会尊重别人,
学会用平常心看生活。
好好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