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29, 2010

29 /1 /10

wieH
不错下涅~
今天要做个乖宝宝
原本是在新春庙会过后去timesquare的
不过
没有人得空载我回家
去了又怎样
在那边过夜咩- -
29号了
放假放到星期二
就是2月2号了
时间过好快
喂!!!
慢一点啦
赶着去投胎咩...
没有错
人生下来就是等死
所以
早投胎早好..
chOI
乱讲话
touch wood! touch wood!
放假可以做莫
ERM...
不懂
我要看LEGION!!!
去死啦
18PL的窝...
不要紧
我去买翻版的
谁叫你不给我看...
今天早上
那些印度人在学校外面摆档
塞车到爆!!!
BOO...OOMmm
平时7点就到学校的
今天差不多7点半才到
...
原来
同巴士那个初一生
他哥哥以前也是中华的
虽然跟我姐姐同年
可是horr...人家在读什么O-level 了
wala0...
他是天才
初一初二都是忠班...
过后读到一半就去新加坡读书了
现在人家在考SPM他就已经比人家快一两年了
那个姓巫的..巫婆的巫
他要修精算学lehh!!!
我的梦想...精算学不是普通人可以读到很好的
要数学很强很强很强的
毕业了还可以做精算师
aiyo你们不懂得啦
总之是很赚钱的就对了啦!!


为什么我不是天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