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堕落


我很堕落!!!
我知道
我不会物理
我知道
我不会代数几何
我要学!!
可是
学不来
今天物理评测
傻掉- -
什么来的
虽然
到最后
做了几题(跟我同班过的都应该懂我我作弊的啦)
我没有!!
我很乖了
@.@因为课本找不到答案- -
我在堕落



很高很高的地方
我到底怎样进第四班的
大家的成绩都是7字头
我才刚刚好70- -
70.043
好像是啦...
不要鄙视我
我会哭的TT
就酱啦...

我不要读书了...byE byE

1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