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NEW YEAR?

it's FRIDAY tmr!!!!
明天拜五
要新年了
索利~
我又放你们飞机
不想的
我是想跟你们去ts的
我不可以去太久
一下子就要回了
balik kampung
ooo
balik kampung~~
索利索利- -
我在烦什么
很讨厌.. TT
显!!!
新年sms我PLS
不然我很显得...
我不想做赌神- -
最多赢了开学请你们吃东西咯~~
情人节了~
我又是酱过
so SAD... TT
我很样衰咩~
神啊~救救我吧~~~~
我很乖
我很怪
我很乖
我很怪
新年这种 L J 天气
热到没有人有!!
42度都不懂有没有- -

lol...i'm still singlE!!!!

1 comment:

  1. u sms me, i sms u lol~
    haiz...hen sad d valentine's day
    high 5*
    we're SINGLE!!!!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