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hursday, March 4, 2010

对不起3爱


其实
老师今天一早叫我出去就是要讲我们班
我不跟你们讲
是不要惊动你们啦
索利...
芝芝讲我们班
其实
菊花是咬着我来投诉
可能就讲讲下讲到你们...TT
我不是个班长吧...
我没有很责任
拖衰你们
索利索利...
我很SAD
你们都是好学生
我不应该影响你们
3爱窝...
我是拖衰的
全部老师都应该是投诉我的
我得空去问下...
真的对不起
弄到大家都很down



谢谢

我很想直到你们想什么
讨厌我就讲
我需要知道...

4 comments:

  1. ji ji call you go out.. just tell you that?? o.O

    ReplyDelete
  2. Okay , i duno wat u say , bt mayb i get ur means :)
    Change ur attitude , u'll better =)

    Baba , CHEER UP ;D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