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March 8, 2010

释放


压力
不知道他是不是
几时来的?
什么时候
弄到自己开始没有自由?
很恐怖
还有6,7个月就考pmr
虽然还有很久啦~
也不懂在怕什么
很想喘口气
妈妈又不给我不去学校
病了就好~
至少有个理由给自己放假
凯祥
每次班很吵就叫我管着班上
不想给你们炸回我罢了...
结果到最后会更吵
更乱
不是我的错
我要释放...
用力的
然后累到起不来
才好...
我又开始不交功课了
我要上进
不多...一年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