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April 27, 2010

戒!

不错哟
我好像有整个月没有带镜子去学校了
很乖
之前天天带
现在不用了
很劲下..
今年有不错的忙
代数笔记现在才跟人家借来抄
我要发奋了
行动证明一切pls
我开始我的低B行为
要专心上课
不要在我上课的时候sms我
我会忍不住回你msg的- -
不要太想念我!
很7lan sien
我在做geography project!
麻烦到毛酱
我生病了好像有3天了
今天放学又下雨- -
我还跑去淋雨
咳嗽咳到不像样
老师还将我声音做莫变酱性感了
本来就很感性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