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April 13, 2010

RUnin'

我很上进了!!
我答应过要勤劳的嘛- -
做莫的?
毅力去了哪里?
信心和努力去了哪里?
我要做功课
我上课要专心
哎哟哟
今天彤欣讲我的blog跟本人性格不一样



痛苦是用来独自承受的

快乐才是用来分享的

U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