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hursday, June 17, 2010

the 100th post

第100个post
很鬼死慢- -
双亲节yohh =)
为了庆祝重大意义的父亲节
我牺牲我的第一个100post
爸爸我爱你!!
你敢讲没有?
我天天讲的啦
妈妈我也爱你!!

虽然我很讨厌我妈妈很烦 - -


也很讨厌我爸爸抽烟 - -

不要紧...
LIFE~~

一些是去拍全家照的照片

1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