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DONT play play arh !!

uec trail next week
dun play play
不是讲笑
很快
fast
Fast
FAst
FASt
FAST
SOOOOOooooooooooo FAST
9月liao lurr
GOD BLESS ME
还有2个月
我要飞了 !!
这个假期
一个礼拜
我会好好跟书做朋友
我第一天bakat了数学和地理
虽然统考有够多东西读 TT
今天妈妈问我pmr 预试 考到怎样
他不问我还不知道
算算下
原来只有
geo math KH 拿A 罢了
全部 B
OMFG sei fo liao
假期酱长不懂怎样读书
一直出街
我很想读的 意志力 whr r U ?????
我跑去剃BOTAK liao
so HOW ??
还不是一样不会读书
我很懒
做莫我会酱懒 ?不懂 - -

原来我心中的天空是紫色的 =)

1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