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FINISH ?

其实
明天是中秋节
( 没有重点 ) - -
后天uec trail 考完数学就 大结局了
不过
过后10几天就考PMR liao
再过1个礼拜酱
就考UEC liao
我在这2个预试都没有读完的其实 - -
很悲 TT


继续努力吧 ;D
其实我不懂怎样去读




yerr
我们已经考完初3大考了 - -
我不懂有没有进步到
上半年我拿全班最后第3 !!
全年
要求不多
追到最后第5就好
katak !!
你上次最后第4
如果你保持 我就追过你了 !!
有人讲我很可悲
把目标设太低 - -
我也有觉得 TT


MARCHIN on

很好听

简单的音乐

继续前进
不错有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