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October 11, 2010

BROKEN !!

昨天
我可爱的headphone 坏掉了 TT
用了1年多
读书就是靠它我才不会睡着 - -
可能你会问我
酱子读的到书 mehh ??
不懂 - -
我读到worr
其实那个headphone暂时还可以用的
只是右边bass坏了
我要买多一个arh
那天pavillion看到Quicksilver的
300块 !!
TT
如果卖了荷包出血

I HOPE TAT I WILL HATE MONEY ONE DA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