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unday, April 3, 2011

JOKEs

有人问我

做莫我的笑话永远讲不完的?

其实

我很怕没有人理我

所以我宁愿做小丑


做莫我酱喜欢讲话 ?

其实

我怕寂寞..怕到有时会自言自语

我为什么会爱上拍照 ?

因为我要把记忆用照片锁住

怕我会忘记

有时我会因为很小事而生气

因为我不想被忽略




2 comments:

  1. 怕寂寞,怕到有时候自言自语... somehow~ i agree...

    喜欢拍照,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突然忘记以前的一切... 听说,照片可以帮助回忆...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