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4, 2009

雨天

昨天晚上下雨
下大雨
吓到我快快关电脑
走得快,好世界~~
不然就来被sot死
到现在还在下雨
毛毛雨
不懂昨晚停过雨没有
不可能下到现在呱...
哎哟~
大家都出去了
出国
马来西亚一日游...
可是我没有地方去
谁叫爸妈酱讨厌
自己出去罢了~
用了几千块
回来连新买的旅行箱也坏了
真的~
也不懂他们怎样弄烂
这几天
天天在shopping
不然就在家
他妈的
谁叫我家酱靠近leisuremall
那边去到不要去了...
gsc也没有戏给我看了...
看完了~
计划一下明天
爸爸应该有去云顶
跟着去
哈哈
这几天在selangor和seremban徘徊
不要觉得很奇怪
因为婆婆眼睛有不懂什么膜
要去laser掉
又要几千块...
今年的假期
很明显的
肯定不会去那里撩
最多是在本地走
游山玩水...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东西玩的窝
每天PS-ing
给我妈妈骂
晚到半夜
谁叫那个死鬼ps的memory card sot鬼撩
又要重新玩过那些game撩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