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i'm back~~~

我回来了!!
不是蔡旻佑的歌...我没有收他的广告费帮他打广告==
我爸妈昨天从台湾回来
我也从婆婆家回来了
不懂做莫
今年很多人去台湾
奇怪
可是..
很多都只是去几天
我爸妈去八天..他们讲一级棒哦~~
羡慕~ 哟~今年没有带我出国
不过好像讲要带我们去多一次泰国
补回~
他们从台湾回来
带了很多东西回来
买了一双NIKE回来
可怜的是我的adidas....给我爸穿烂了=还有一个书包还有两个特别定做的电话掉饰
150块台币一个咧...绵羊的给姐姐拿了...
他们还去什么水晶展咧..很美
还有他们去我最喜欢的小叮当的家
哈哈
很可爱
还有这些照片
街头艺术
真人来的咧....
哈哈
那些要去台湾的人不是很期待咧~`

2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