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吐~

昨天很早
我们整家人去怡保
其实是我爸爸不懂做莫去到那边做工
然后我姐姐又要去买衣服就跟着去咯~
害到我的早餐就是mcdonald drive-thru
结果到那边
只有我姐去买衣服罢了
我有没有东西买
最后就坐在mcdonald
一个人和两杯汽水
原本想去隔壁KFC吃的
结果多人到爆
没有位坐
西北显!!

结果在mcdonald睡觉

过后我们
就去吃东西才回家
去吃海鲜
结果我就吃很多
大概吃了10只虾
我也觉得我们家很够力
4个人
吃2kg虾
2只螃蟹
2碟菜
吃到够力饱
过后当然就回家咯
回到家8,9点的时候
肚子痛窝><
就酱
我拉了4次
呕了1次
我才去看医生
幸好还不是很夜...
结果弄到我不舒服到要死
吃太多
今天还要去万人宴
肯定去到吃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