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容易受伤

昨天
我的狗又扭到脚了
左脚
上次有一次是右脚
这次又不懂他怎样玩玩玩到酱
现在走路
kek下kek下
可怜
还没有带他去看医生
容易受伤的狗狗
我的狗
其实很可爱
上次10月的有一篇
有写过
就是他扭到右脚
介绍下我的狗狗啦~
他名字就叫狗狗
他很小只,不是那种大狗
白色+金茶色
呵呵
真得很可爱
他很喜欢玩水
不懂做莫
所以我买一个刚刚好给他玩水的盆给他

我也不懂他几时生日的
我们拿他回家的时候是5月23号
一拿回来很可爱
很喜欢他
他有很喜欢粘我
给你们看下。。
很可爱~~

4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