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I LURv u

i love u
2009
2yi
and more..buddies
frens..
我不想打英文
31号了
我在看着时间走
等着2010年
等着4号
现在1点半
我要去睡觉了
睡了过后~
我看我31号的晚上不要睡了
我要看着2009年的慢慢走过去
看着2010年跑着过来
很快
我们15岁了
过买明年
穿长裤了~
很快的
很舍不得今年的朋友
一开始总觉得2义很静
只有我一个人做小丑
其实我很乐意
我做这个角色
都10几年了
不是讲笑~
从小就是酱
小学就很荣幸酱被老师俸了一个废话大王
其实我很吵
其实我很喜欢做笨蛋
其实我很捣蛋
我不想的
我爸爸生的~
不过我很喜欢
我很舍不得你啊
1爱08'
2义09'
10'的3爱
会怎样。不懂

浩天,其实你很厉害,进3孝是对的~
诗羚,我们缘分已尽(讲到分手酱),我们不可以同班了~
哲维,我不应该笑你的咯,我进3爱是没有料的,其实我很kosong,即使你在3信也是76的~
培瑜,欺负你2年了,明年不同班了,开香槟庆祝啦~
麒轩,其实你很努力,你肯读书到很夜,终于追回来70分了,加油~
祖儿,不是我要讲,考试作弊不好哒~
佳庆,今年年头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没有?我也忘记了,很开心就对了~
韦洁,我们有同班了,你要配合我,把3爱弄HIGH
淑雯,有我在的班不会闷到你的~
晓虹,在3廉要好好读,不要动不动就哭,不要认为自己有压力,傻的~
雪菁,不要欺负我们小贼,不可以~

慧诗,不要太天真,真的会给我们笑的。跟浩天同班很好玩的!

还有很多
要写完会手断~
bye bye 2yi
bye bye buddies

初3生活要幸福哦~
2010来啦!!!!

中华生活第3年~

5 comments:

  1. Baba , cheer up yah (:
    The memories are in our heart , right ? =)

    Say really ,
    The class got you is really funny . xD
    `dun so high arh , i say tis =D
    Erm ,
    Try to change the 捣蛋 into 搞笑 plz . xD

    Hen HAPPY , HIGH , EXCITED !
    Coz i saw my name , ahaha =D

    Jiayous next year ,
    Muz cum find me arh plz =)

    ReplyDelete
  2. haha~
    actually dadi so gan xing 1 arhh
    haha~
    gah yaww leh~
    =)

    ReplyDelete
  3. walao!!感性shir..kk i add ur name inside now

    ReplyDelete
  4. 笑我啦~
    我没有想过要进前面4班咯。。
    哈哈
    76你也可以的啦。。
    加油吧。。
    XD
    又不做小偷。。
    又不做大贼。。
    还是做小贼的。。
    XD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