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unday, January 3, 2010

不是讲笑

walao!
不是讲笑
现在才从云顶回到家
刚才去看一下时间表
明年3爱。
好到爆!
林秀芝做我们班主任
其实我不认识他
只是看过他...矮矮小小
她教过我姐姐科学
我姐姐讲他很好的。
超爽!
可是horr..几何代数给鞠莹教哦!
他不是不好
其实他很厉害教数学的
可是
你懂啦...那些老一点的老师..都比较传统
不懂怎样讲
地理给不懂什么秦爱帧教
不认识的...
哎哟
还有很多啦...
不过
LINTIK没有教我历史了!!!!
教了我2年
初3没有了
给曾湘凌教
嗨~
可怜了3信
历史lintik
体育给倪小华教
哈哈哈
笑死我!!!
3爱果然不错nehh...
一起鼓掌啦...
大家好好加油
3爱!!!one day more!!!

3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