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15, 2010

dun look at me,i will shy

今天。
坚持要写
pls..同学们...
不要看着我
今天。上生物讲到舌头
老师讲讲下...讲到舌头的症状
突然间讲...男生要注意
如果你发现你的舌根出现不懂什么鬼颜色
就证明你的肾或者是膀胱有问题
结果...
女生们
pls...不要看着我
整个我肾有问题酱...
做莫不看别的男生咧...
很想我有问题酱
哎哟
然后..
今年我们做班服
APPLE green...
不会丑啦
只是难设计..
我又要发挥我那种
创意+涂鸦的艺术细胞来设计了
班服罢了嘛~
做了两年咯
有经验了
很简单
其实只要韦洁画图
我做字体就可以了
我这种字体大王
最喜欢写字了...
不过我们好像要做两件
一件for运动会
一件是班上要求做多一件
YENG到爆的~~
最近很多人pak tor liao..
韦洁。
听讲业儒也是(酱都有人要)
连弘凯都有人要
而且是真的喜欢他的那种
OMG
y i haven gt my GF !!!!!!!

3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