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unday, January 10, 2010

i DUN likE!!

ehh...
我发现horr..
做莫我酱喜欢用英文打题目...
然后用华语写blog..- -
爽呱?
换位了呗~3爱玩大风吹
请各位sakai的3爱同学们不要打我...
是我一直要换位
一直吵老师...
其实你们要明白...换位罢了嘛~
不喜欢不是在换回去咯...
老师又不是不给- -
重点是要大家相处一下...
这个是我的想法..
原本我不是读中华的...
我小学的朋友们都去了循人
就是我不要去
结果
我小学的朋友只有一个跟我一起来中华罢了
做莫我要将白痴?
就是因为我不想来来去去都只是
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我很厉害lansok!!
我很喜欢新朋友
不要酱
让我们的班不要分派
不要义和团..
或者讲
我们要增大义和团"团员"
有谁不知道义和团吗?
其实很简单
我们09年2义和2和同班的朋友很多..
而且都聚在一团
有20多个人吧...
那么我们就照顾不到新朋友了
3爱不是义和团的天下!!
3爱是3爱
我们是一体
我们是sakai
我们不是小孩
我们是冠军!!!!
MILO公司...
sry...用你的口号- -
我们不是milo!!
我们是milo - 冰
tambah AIS de!!

3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