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January 25, 2010

HIGH

okays
放照片
拍手一下PLS...
今天美术老师讲我leng zai窝。
high到我啊~~
wala0 wala0!!!
不过
死鬼炳秀讲我yam worr...
TMD!!!
我很纯洁好不好
不要看我酱的样~
woi woi woi...
你好
我很好
我在做莫?
无聊
写到没有东西写
明天考sejarah!!!!
后天考生物和代数!!

读书读到傻
初3就酱不得空咩!!
I neeD Help!!!
补习补习补习
英文烂!
国语烂!
数学烂!
要死了
今天上学会
原来做律师不错
不过
我不要读英文!!
我的英文烂到~~
不要讲

*在听歌听歌听歌

1 comment:

  1. wai ye siao zile.
    dun tor sui me laa.
    sei yam lou xD
    its no use 2 denying de fact (: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