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January 22, 2010

hoT

tdy..
很鬼死热~!!
哎哟
很难过
这几天换位去前面
每天那些老师
口水乱乱喷
很像不用钱酱
幸好我不是坐正中间那两排
那些老师

全部看不顺眼
没有办法
佩优讲得对
要怪怪他们妈妈
现在
不停课都不可以
爱上了听课的日子
至少
不会觉得去学校是白过的- -
以前的感觉就是酱
还是爱玩
今天拿紫毅的超粗框的眼镜来玩
对不起。副班长
今天还拿了老师带来的听诊器来扮医生
哈哈
老师拿来我们班
傻子酱
一直去听人家的心跳
pik pok ppik pok...
很好笑
明天拍照!!
随便啦
给PMR和统考用的
一定很丑
今天又去玩带球上篮
上篮窝!!
不要笑我
去年半场才2粒罢了
我不会篮球
排球就会。
我排球满分哒!!

2 comments:

  1. 我也是2粒篮球
    排球满分叻~

    你copy我啊?!

    ReplyDelete
  2. saya tak ada copy u...
    heyoyoyo....me 7 biji basketball...hehe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