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f0ne

今天给菊花没收电话窝
结果他给了班主任
当然
我也拿回电话- -
hate it
讨厌他
很型咩现在
将自己也是用sony ericsson
知道功能窝~~
电话罢了吗
要不是给你咯!!
又不是没有了

穷鬼f***er
这几天班上那些人不懂上什么课
讲真的啦...
你=们要不要换班长
芝芝可能会换我了
随便
酱的烂班长要来做莫...
死啦我
刚刚祈翔妈妈打给我
喂...翔你在哪里?
很晚了咧...8点多
你会平安的...
明天我家open house
每年一次啦
妈妈请很多他的朋友来..
在还没有过完年之前赢多一点钱回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