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pArty!!!

星期五那天我家开party
世亮,光俊,顺永,智尧..
就同巴士的...因为住到靠近
还有我妈妈那些朋友咯
一开始早上9点
我们去打篮球
然后打到1点多
最后
66比52 - -
然后下午去ABC吃
也就是嘛嘛档咯 - -
Always Best Choice...
午餐解决了
然后我们就去顺永家玩
等时间过
4点我妈妈就来一次过载完我们去我家party...
我妈妈不懂去哪里neway买很多水果酒和香槟回来
全部任何一瓶就脸红红了
很high...
顺便又赌钱
一直到很晚...
7爽啦...赢了几十块
21点赚钱可以很快
这几天的P1 wimax很贵死慢
讨厌他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