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March 30, 2010

habis

考完试咯~
很兴奋咩?
没有咯
振辉讲我今年有努力窝~
他去年不认识我
不过每天看我玩玩玩
看到现在
fu-yoh
西北有上进心

我很乖了
每次华语都有读的
然后
只是别的科
不会的就作弊罢了...
你们都好强...
我不应该去酱前面班的咯...
我都没有这种料的
跟你们同班...
没有了初二的作弊partner
振辉还好
有帮到我...

erm...
跟你们很压力
怎么办?
全部人集合论都拿30++
几十百个人拿40
多到大树掉下来都压死两个..
我?
垫底罢了!
13/40
有看过读第4班的人拿酱的成绩咩?
7自卑

对你们
你们太强了..
你们听到别班的朋友讲集合论做不完
觉得很奇怪是不是..
我就是做不完的那个
因为我不是可以和你们同level的那个

今年
是读到最辛苦的一年
考试觉得最难考的一年..
大家对自己的考试答案都很自私
不是讲你们本人啦
就考试你们读到很辛苦所以不给别人看...我理解

惨了
突然想换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