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aturday, March 20, 2010

hair?

我剪头发了
原本是要假期读书的
没有决心
玩了整个假期
历史?
难读啦~
讨厌
华语...
连范围都不知道- -
救我啦啊~~!!
我算过了
统一评测我做的位子是靠门那边
后门如果有巡堂的老师
看到我作弊
OH no!!!
没有了
大过!
0分!
我要读书!!!!!
可是不懂范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