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4, 2010

HI..

woi woi woi..
9号要到了
不懂去那里好
今天去了midvalley + gardens
谁叫那些人放飞机
昨天还很兴奋将要去pavilion

明天原本要去the curve
不过我妈妈讲去一下罢了..
结果就算了
好过不要去
生日yohh
很快就到年中了
很可怜那些年尾生日的人
哈哈
sry..讲笑罢了
woi..
小朋友
昨天fb认识了一个初一的
不过他要转去循人
原本我要去的 学校
在我小学隔壁
全部朋友都跑鬼过去
祝他在循人愉快
不过中华比较多人
一人小一TUK便都淹死他们
人多好办事
人少好大家

sry循人的
不要来打我
有种打999来捉我~~

fu-yoh~~
明天 AH-gong 生日
我还记得他的全名
要用作业纸两行来写的!!

SERU PADUKA BAGINDA YANG DI-PERTUAN AGONG AL-WATHIQU BILLAH TUANKU MIZAN ABIDIN IBNI AL-MARHUM PULTAN MAHMUD AL-MUKTAFI BILLAH SHAH

够长没有
我的名字
才3个字
他小时候学写自己的名字一定很痛苦 - -

3 comments: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