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8, 2010

my birthday yohh!!!

我等不到
我等不到今天的12点
我的生日6月9!!
在假期真的是很可怜
明天要去庆祝~~~♥
欣勇真的有够朋友!
他为我弹了一首2分钟56秒的生日歌
去facebook找我的profile看啦..
不错
他在8号就祝我生日快乐

woi!!!
我的礼物lehh?
post laju 给我没有?!

2 comments:

  1. GOOOOOOOOOD la can go celebrate ><
    HAPPY BIRTHDAY, rmb wait my msg when 11:59pm tomoro x)
    will be ur last birthday msg xD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lerhh.
    pos laju SKIVA for you. x)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