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Sunday, June 27, 2010

i'm CRAZY for u


WORLD cup !!
不是讲笑!
spain..u r the best..
我支持你!
朋友讲我就来傻了
2点半起来看球
不是我傻
是我坚持okays..
为了西班牙
为了看我的david villa
torres..fabregas... . . . .
不要看那些什么巴西
葡萄牙啦
西班牙小组赛拿第一
直接对葡萄牙
很geng!!!
这几天在学校
sien到发春
TMD..老师又不给人家睡觉
看足球应该可以请事假的咯...- -

1 comment:

  1. spain again , i hav friends love torres much ;D
    after world cup , den u sick jiu funny xDDD

    ReplyDelete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