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29, 2010

TT

那天派了成绩册
很7自卑
班上同学都好强!
我那最后第3
第55..lol
sad 99
我妈妈以为我很厉害
每天要求多多
很sien的咯
一直叫我读书
讲我懒
他不懂读书是几够力TMD sien
我拿70分
我班的
拿74,75那些
讲自己很差窝- -
要哭了窝...
去死!
还不够是- -
真正要哭的才是我啦!~!
我妈妈要我进理科
他不懂我不想读
我很痛苦啦!!
没有料
怎样读?

今天
2.00 半夜
SPAIN vs PORTUGAL
西班牙 葡萄牙
我一定要看!!!
我支持S P A I 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