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Tuesday, July 6, 2010

semi FINAL

今天半夜2.30NETHERLAND vs URUGUAY
我要看啊!!!
明天
SPAIN vs GERMANY
我肯定要看
死都要看!!
西班牙要拿冠军!!!

我为世界杯疯狂


很惨
最近一直有考试
才发现原来
一路走来
3年
都没有听课
很多人讲
你很厉害啦
不停课都可以考酱好
我diok啦!!
我拿全班55名啊!
我很怕

我没有考试的心情

我没有准备考试


我很开朗?很乐观?
不是咯
我是在逃避伤心
可能这个也算是我掩饰的方法 . . .



紫色代表高贵。为贵族所爱用的颜色

紫色代表的意义是哀伤。

紫色
也代表胆识与勇气
代表忧郁
代表高贵
代表神秘
代表深沉
代表成熟
代表浪漫

1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