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I'll be O K

comment?
做莫酱多不认识的人留言的?
走开啦 - -
其实
我很久没有update blog liao
可以不要酱吗?
还有几天就 PMR trail 了
我的science ..
做40题对20题罢了
怎样去考??
正式pmr 就死到更更更更更惨 !!
我现在才发现到
读了3年中学既然是白费的

突如其来的 空虚感

我是真的有发奋吗?
很多人讲有
可能就只是那几天
我要求得不多只要成绩超越想象中就可以了
I luv 紫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