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zaii zile

About Me

My photo
靠人人跑,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俗话说得好: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凡住过比留下邻居, 凡爬过比留下楼梯

Followers

footsteps

hit counter

Monday, January 4, 2010

every 3ai de SAKAI !!!

3爱的sakai你好!!
sakai们大家好!!
你们很可爱~
不讲话的- -
我已经很热情酱跟你们讲话了
PLS!!!
给点反应!!
芝芝好啦~
只有他跟我讲话TT
不过最好不要得罪他..
不是讲笑~
除了跟老师讲话
朋友们!!
同学!!
我要反应!!
我要你们的热情!!
我要热闹的班!!
其实
我们都很sakai...
不是我要讲
今天派了新书过后
我"游街"游了一整天...
国字楼
一圈又一圈
老师没有上课
只是做他自己的东西
我们自己活动
交流
有些睡觉
我们就去浪街~
SAKAI!!!

6 comments:

my playlist